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 

位於《板橋火車站》附近,周邊百貨公司林立、環狀線的崛起,
進而帶動很多店家在此林立,有許多餐廳也駐點於此。

本寶比較有感的是位於『
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』靠近漢生東路出口的對面,
以前是沒甚麼吃的店家的,但有句話說:『人潮就是錢潮~』
於是吃的店家在這條間也隨之越開越多間。

本來今天一開始的打算是先帶著小小寶去公園完,
回程後要吃近期新開的『小白象』泰式餐廳,
但等到我們回程,等到的是.....打烊休息中 Σ( ° △ °|||)...


((但這時 肚子 在跟我們發出 我很餓! 我很餓的訊號)),於是我們就前往了這間來滿足我們滴八肚 (~ ̄▽ ̄)~

 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店內環境介紹】:

店內用餐空間雖不大,
但總收納人數算是多的〈全客滿的話,人數大概可以容納30幾個〉,

店內主打著〝美式風格〞, 氣氛輕鬆、隨意自在,
這種風格的店家,讓我有個感觸是: 不分吃飯時段才有人潮!
( 因當天我們前往用餐時已是下午2點多,但店內人潮都是滿滿的狀態 ) 

喜歡這種店家營造的感覺,在輕鬆的氣氛下,身體不由得也放鬆起來,在於享用美食;聊天起來也格外輕鬆自在,也不用太擔心會吵到他人。
 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 

店內擺設】:

本寶最喜歡上圖的裝飾(有著-西部牛仔、復古感),
在店內許多角落都可以看到巧思~
 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 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 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店內餐點介紹】:

★店家採用〝線上點餐〞的方式 ((發現這種點餐方式,越來越多店家使用))

不知道大夥兒有沒有經驗,就是當要請服務生點餐時,但服務生都在忙的窘境 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本寶蠻喜歡這種線上點餐的方式,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,增加了便利性! 



★店內可加購飲料,可享有飲料喝到飽部分((沒點的,店家也會提供水))

★有提供
小朋友餐具 !

 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
※上圖有一個亮點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!!

啤酒戴上〝
牛仔帽〞~ ٩(✿∂‿∂✿)۶   額外Cute~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 

餐點介紹】:

餐廳菜單:請點我

 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 

起司肉排漢堡』,薯條是另外加點!

在這間用餐時,還可以聽到個有趣的聲音,

就是手打漢堡的→啪啪聲~ ((格外有趣 ( ̄▽ ̄)~*

❤薯條就是現炸出爐時最好吃了,但在享用時,就突然想到 〈波浪薯條〉也好好吃,

也很適合美式這樣的店家,但發現外面的店家比較少使用 ? !

 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羅勒20顆大蛤蠣義大利麵』,濃湯為另外加點!

#店員還特地強調,此義大利麵沒有額外再放其他調味料,如果食用後覺得不夠味,請在告知。

❤雖然義大利麵並非店家主打餐點,但...深得我心((本寶真心覺得很好吃,讓小小寶吃也非常放心))

這盤的鹹度我感覺店家只有用蛤蠣本身的鹹味,配合羅勒/蒜頭的香氣,棒棒搭~

 


 

整體下來,這間是會讓我再回訪的,

店家的地理位置也是好找,

停車的話: 汽車要停在附近的百貨公司較佳、 機車可以找巷子裡面停,

飽餐一頓離開後,就好想吃芋泥蛋糕喔! 附近有一間距離不遠的知名蛋糕店『紅葉蛋糕』,

畫下完美的句點( Ha Ha )~ 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 

p.S 本寶比較愛巧克力 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 

 

 

 

樂漢堡美式餐廳LOVSS BURGER

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3號

❤行動支付:街口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 Follow Me 

給予我支持肯定,是我無限的動力~知本住宿【溫泉飯店推薦】五星享受「知本金聯世紀酒店」 房內就

🌟IG: @god06011 

🌟FB: AR生活地圖

 

 

 

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想知道更多記得追蹤AR生活地圖【板橋食記】LOVSS Burger 樂漢堡美式餐廳-板橋店

 
arrow
arrow

    A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