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9504267.jpg

S__49504262.jpg

寫文章的這天,是『元宵節』,應景一下,來吃個湯圓((湯圓湯圓~圓圓滿滿))~

話說: 大家喜歡吃哪種湯圓呢?   我個人喜歡小湯圓,以前小時候都還會特挑紅色來吃呢!

大家會嗎?   Ha Ha~

鹹湯圓也不錯,然後本寶特喜歡加茼蒿的鹹湯 搭配上 有包肉的湯圓  ((光寫道這,我口水要留下來了~~  

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喜歡的湯圓種類、吃法  ~

 

每到了元宵節前夕,各地方就會開始發送自家別出心裁的創意小燈籠,

也是考驗爸媽勞作功力的時刻,今年是我做最多老虎燈籠的一年,與大家分享: 

S__49504259.jpg

S__49504261.jpg

今年新北市創意燈籠:

一大張裡面總共會有三隻老虎((套入後頓時間我覺得特別威風,是因為老虎的關係嗎?  

●一隻是可以手提也可以套入手臂

●兩隻可當紙虎 ((一開始看到這個,讓我想到布袋戲   Ha Ha ))  也可以當蹺蹺板  跟 盪鞦韆  ...

多種創意玩法,對於這次新北的創意給它一個

※也感謝神秘嘉賓貢獻了一隻超可愛的老虎燈籠,我朋友看到整個超想要 

 

 

在燈籠中,我還是最喜歡傳統有燈的這種,因為拿在手上,逛著花燈,格外有氣氛~

給大家欣賞另外兩隻閃亮亮的燈籠:

虎年燈籠影片欣賞:

 

過完元宵後真的就是過完年了,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:

幸福快樂逍遙遊,歡迎虎年好舒虎

元宵節快樂~

arrow
arrow

    A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