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旺季來了!大家紛紛提起行李準備國內、國外渡假去~但對於偶爾旅行的人來說,要直接買一個行李箱,考量到用到次數少、行李箱體積又大,放在家又佔空間,當這些顧慮出來時,租借行李箱就是一個可以解決這些煩惱的好選擇。此次將開箱 「OROOBO 奧旅博行李箱租借服務,用少少的價格,帶著時尚享受美好的旅程,出發旅行嘍!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為什麼會選OROOBO 奧旅博?!

最近一直被胖胖箱所燒到,就一直很想體驗看,但直接買一個對我們家的空間有點吃緊,於是上網搜尋胖胖箱租借,找到了OROOBO 奧旅博,看了看介紹價格不貴一天最高價格為$120元,而且款式很多,尺寸從18吋到29吋都有,還有各種顏色可以選。最棒的是,租借過程非常方便,可以直接在網上租借,他們會宅配送到家。更讓我放心的是,他們會在租箱日前兩天送到,而且這兩天不收租金,這一點真的很貼心,讓我感到很放心。

行李箱出租流程請點我

加入OROOBO奧旅博官方LINE請點我

 

 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OROOBO 奧旅博線上出租預約流程

官網上的預約教學很詳細又簡單,主要就是: 官網線上先下單後再與客服確認就完成了,出貨時都會MAIL通知,讓我們可以留意追蹤,後續我們要注意的就是紙箱要記得留著喔! 因之後還箱時要用原箱裝回行李箱等宅配收回即可,很方便~若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加入官方 Line 帳號與客服詢問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 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 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OROOBO 奧旅博|胖胖箱開箱

此次我租借的是胖胖箱23.5吋,收到很滿意跟新的一樣品質挺好的,我租的這款胖胖箱四邊皆有防撞包角還有掛勾設計、滑輪很順暢,內裡空間部分寬度較短但深度深,而且他們家租借中、大型的行李箱會免費附贈行李箱束帶,很貼心~

另外大家擔心的,當行李箱發生意外損傷時會不會需要賠償?! 這裡他們家只要是租借期間行李箱遇到意外損傷、行李太重導致行李箱損傷等非故意過失,是不需要額外賠償的。(如果真的遇到,請立即拍下來與客服聯繫)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 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對於此次的租借服務體驗個人挺滿意的,對不需經常使用行李箱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,對於像我有遇到吸引的行李箱,可以透過租借先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方式,提供給各位參考~

旅遊必看!行李箱用租的,節省空間又方便|行李箱租借|全台到府

OROOBO 奧旅博|資訊

官網:https://lihi2.com/wlNd7

FB:https://lihi2.com/GRJUo

加入OROOBO奧旅博官方LINE請點我

 

 


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 Follow Me 有你們的支持肯定,是我無限的動力~知本住宿【溫泉飯店推薦】五星享受「知本金聯世紀酒店」 房內就

🌟IG: @god06011 

🌟FB: AR生活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A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