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忙碌了一整天,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洗臉,洗掉那些讓人感覺一臉壓力和疲憊的灰塵與油垢,瞬間讓肌膚深呼吸!對我來說,洗面乳早已是日常清潔的好夥伴,而且我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就換個品牌試試新產品,這次我選擇了「父植萃 Florettie」的「純萃安肌洗面乳」,用後的心得當然要跟你們分享

 
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 

目錄

認識父植萃Florettie

純萃安肌洗面乳特色

開箱純萃安肌洗面乳

純萃安肌洗面乳使用體驗分享

 

 

認識父植萃Florettie

每次用一個新品牌的產品,我都會先了解背後的理念,這讓我在使用時更安心放心。而「父植萃 Florettie」這個名字,代表了「父親」、「植物」和「萃取」的結合。品牌的核心價值在於將父親的愛與關懷化作產品,用植物的力量來保養肌膚,回饋自然的同時也回饋我們的身體,這種理念真的讓人感到溫暖和安心
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 

 

純萃安肌洗面乳特色

這款洗面乳強調的就是它的溫和性,不含酒精、人工色素、合成香料,也沒有Paraben類防腐劑,更不進行動物實驗。最重要的是,它採用植物成分,所以是連敏感肌的人也適用的洗面乳

🔍想看更多「純萃安肌洗面乳」介紹請點我
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 

 

 

開箱純萃安肌洗面乳

包裝走的是簡約路線,白色的瓶身配上清爽的綠字,給人一種純淨自然的感覺,正符合品牌的理念。打開蓋子後,是乳狀質地,柔軟又帶有點稠度,散發出迷人的薰衣草香氣!我是第一次使用到薰衣草味的洗面乳,我個人非常喜歡薰衣草味道,所以每次用這瓶洗臉時聞到這股迷人的薰衣草淡雅香氣,整個疲憊感瞬間被療癒,彷彿回到大自然中做深呼吸,身心都舒緩了不少
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 

純萃安肌洗面乳使用體驗分享

這款洗面乳的泡沫非常細緻綿密,清潔力也讓我相當滿意,洗完臉後感覺皮膚不乾、不緊繃,反而很舒服 ; 更重要的是,沖洗非常容易,完全沒有殘留的感覺。起初我還擔心溫和的產品會不夠清潔,但使用後發現這款洗面乳把一天累積的油脂和髒污都清得乾乾淨淨,而且肌膚依然保持柔軟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這款洗面乳的秘密在於它結合了三種胺基酸介面活性劑,這些活性成分可以與油脂結合,形成穩定的微小膠束吸附並分解肌膚上的油垢,跟一般的洗面乳相比,這種配方不僅溫和,清潔力也夠,讓你在享受清潔的同時肌膚也有著保水感

敏感肌福音!父植萃純萃安肌洗面乳溫和洗淨、無刺激的清潔體驗

 

如果你是敏感肌,或者只是單純想找一款能夠溫和清潔、不過度刺激的洗面乳,這瓶父植萃的「純萃安肌洗面乳」就很適合!讓它成為你每日臉部清道夫


 

🛒純萃安肌洗面乳哪裡買?

 https://lihi2.com/RvURx

 

父植萃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florettie.com/


父植萃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orettie

 

《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,僅供參考。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,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》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 Follow Me 有你們的支持肯定,是我無限的動力~知本住宿【溫泉飯店推薦】五星享受「知本金聯世紀酒店」 房內就

🌟IG: @god06011 

🌟FB: AR生活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&R 的頭像
    A&R

    A❤R Enjoy life

    A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